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湖北培养农村实用人才超120多万人
2020-10-23 12:55:46 652306
  • 收藏
  • 管理

      10月18日,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在恩施州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举办。大赛突出扶贫攻坚主题,按照县市推荐,市(州)审核评价,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会同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开展人才项目评审,来自湖北荆门的秦明轩以“昆虫处理有机垃圾转化为昆虫饲料与有机肥项目”获得决赛一等奖。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介绍,多年来,在农业农村部、湖北省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湖北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大力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训、农业经理人培训、农业产业领军人才培育、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等,系统培养的高素质农民达到27万人,全省农村实用人才超过120多万人,为湖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在今年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湖北涌现了一大批高素质农民,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与得失,自发抗疫保供、捐款捐物、互帮互助,彰显了新时代高素质农民的担当和作为。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二级巡视员闫成表示,通过观摩大赛,深切体会到湖北的农村人才培养工作有创新、有举措、有成效,表彰了农民朋友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榜样示范,展现了湖北省高素质农民的风采,展示了有潜力、有创新、有前景的农业项目,选拔了有前途、有活力、有激情的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相信将来一定会成为湖北农业发展的领军人才,助力湖北农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喜获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优秀组织奖 下一页:内蒙古诺敏河农场:统管地向科学管理要效益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