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喜获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优秀组织奖
2020-10-23 12:56:01 653141
  • 收藏
  • 管理

      10月16日,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此次“盛典”表彰了在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营口市荣获全国第三、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市农业农村局被授予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优秀组织奖。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培训指导,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开展主题出版物阅读、“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小康年读书乐”视频分享、“健康理念、文明生活”阅读推广、“携手奔小康”图书捐赠、优秀农耕文化体验、“发现乡村阅读榜样”等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阅读积极性,引领乡村阅读风尚,把阅读作为提升农民文化素养、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平台。

      今后,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阅读群体,巩固乡村阵地,在全市乡村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页:朝阳市建平县黑水镇种植大户玉米亩产创今年辽宁最高 下一页:湖北培养农村实用人才超120多万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