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永清县这家园区的蔬菜,从种到收仅一个月,全程不沾一点土!
2020-10-26 22:35:25 651054
  • 收藏
  • 管理

    10月21日下午,“廊坊百姓的数字生活”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行走进永清县新苑阳光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这里数字农业的智慧和便捷让人惊讶。产业园内,蔬菜从播种、出苗到定植,再到成熟采摘,一直在营养液里,没沾过一点土。作物的生长不再受限于农时、土壤、气候,从种子到成熟走向人们的餐桌只需短短的一个月,省去了松土、施肥、除虫的过程,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让农业生产也变得如此悠闲。

    新苑阳光现代农业园区的20多种水培蔬菜不仅批量供应廊坊的酒店、超市,还进入追求品质和个性化的城市家庭。

    目前,园区正在打造新苗休闲旅游示范项目,规划面积1000亩,打造围绕农业休闲度假的健康园区,走出了科技兴农新路子。



    上一页:黄尖供电所圆满完成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投资大会保电任务 下一页:“城市版李子柒”的家,终于明白为什么有300万人羡慕她的生活……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