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著名书法家王杰宝再获“中国国宾礼艺术家”等荣誉
2020-10-27 12:59:27 639919
  • 收藏
  • 管理

    乡村发展网山东讯(张春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对于著名书法家王杰宝来说,也是喜讯不断,好事连连。在刚接到瑞典皇家画院的“外籍终身院士”兼“名誉教授”聘书不久,又先后荣获“全球艺术投资巅峰奖”、“全球最具投资价值于收藏潜力艺术家”和“中国国宾礼艺术家”等荣誉。

    王杰宝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国礼艺术家、国家宝藏级文艺家、中美俄国礼艺术大师;荣获中韩文化成就最高奖、中美俄艺术终身成就奖、国家级文化名人、中国十大至尊艺术名家、文艺泰斗国家最高荣誉奖及若干国内外大奖;并在2015年度全球华人出版界重磅推出的“中国艺圣”评选活动中,与启功先生一起荣获“中国艺圣”荣誉称号;担任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人民艺术十大家评选活动评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代艺术人物评选活动评委、“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学艺术界至尊荣誉奖”评委副主席、韩中文化友好促进会名誉会长、清华大学书画艺术院名誉教授、北京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孔子学院名誉教授、中国艺术百科艺术总监、中华卫视艺术总监、中国互联网联盟艺术总监、国际名人百度百科外联部主任等职务,并入选“世界名人录”、文化部艺术人才库、全国职业信用评价技能人才库;作品入选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暨中吉文化交流国礼工程、中国当代名家书法集(大红袍)、国家文化巨匠等80余部书画专刊,被国家制成国礼献礼祖国70华诞;多次参加国家级书画展,作品被外交部、人民大会堂及法国、澳大利亚、泰国、日本、韩国、美国、新西兰、俄罗斯、利比里亚、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藏。

    鉴于王杰宝在艺术上的突出成就及其在海内外的影响力,经国宾礼特供(外事)管理中心、国宾礼文化市场保护委员会和国宾礼艺术鉴定评审委员会评议,认定王杰宝的书法作品具备国礼的艺术水准,并授予他中国国宾礼艺术家资质证书。同时,经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审核,王杰宝的艺术作品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宾礼艺术市场评估证书,经认定,他的书法作品市场价格为300000/平方尺。此外,王杰宝的《沁园春雪》和《望岳》两幅优秀作品已被国宾礼特供(外事)管理中心收藏,并颁发了收藏证书。




    上一页:永清县各地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重阳节 下一页: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慈善捐赠拍卖会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