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永清县各地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重阳节
2020-10-27 23:15:42 651525
  • 收藏
  • 管理

    九九重阳节,我县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25日,三圣口乡吴家场一村举办“相约重阳 大美吴场”重阳节联欢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免费体检、共用团圆饭等方式,为全村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同期声:三圣口乡吴家场一村村民 韩占军 我们村举办重阳节(活动)好几年了,我们村干部特意给我们安排了文艺演出,安排了丰盛的午餐,叫我们老年人吃好、喝好,高高兴兴的过个节日,我感到挺幸福,挺好,希望以后这个重阳节(活动)越办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同期声:三圣口乡吴家场一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杜振堂 重阳节是我国尊老爱老的传统节日,每年我们在这一天组织全村老年人一起欢度,一方面让大家热热闹闹的过节日,另一方面也是弘扬中华民族的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村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后,我们要坚持把这项活动办下去,并组织其他的敬老爱老活动,让村里的老年人们都有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10月24日,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先后到韩村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里澜城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刘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对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肉、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老人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同期声:里澜城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老人 刘振欢 每年重阳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都关心我们、照顾我们,上这给我们衣食住行送很多的东西,我们全体院民很感动也很高兴,心里很激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孝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同期声:刘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亚年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刘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对爱心企业对我院老人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他们的到来,也是对我们工作人员的极大鼓舞和支持,我们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共赠送了价值三万余元的慰问品。

    【同期声: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马志 我们燕南春酒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公司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特意准备了慰问品来看望老人们,希望老人们生活的舒适、幸福、快乐。今后我们会组织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编辑:关子晗
    主编:黄凤娟 刘澜芝
    监制:赵   勇                     (文章来源 :永清电视台)



    上一页:捧着一颗心去支教 下一页:著名书法家王杰宝再获“中国国宾礼艺术家”等荣誉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