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805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荥阳热力已准备就绪,迎接供暖!
2020-11-06 12:49:50 650063
  • 收藏
  • 管理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2020-2021年度供暖也进入了倒计时,荥阳热力已做好了充足的供暖准备工作,本年度荥阳热力仍采用国电、豫能热电、新能源三热源联合对市区进行供热。

       

       为保障“引热入荥”豫能热电覆盖供热管网稳定运行,在非供暖期间,公司投资建设东线隔压站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建设中,预计12月底将投入使用。

    8月份起,各供热主辅设施经过了严格的检查检修和调试,同时进行主支管网及自管站庭院管网注水、试压、冲洗、维护等工作,截止10月27日,供热设施及主支管网维护工作已全部完成,管网水质化验合格,管网缺陷已逐一消除完毕。

    针对非自管小区,公司将严格督促各代管单位、物业对换热站进行板片清洗,检查设备运行系统,确保各设备正常运行,保障用户供暖期间采暖效果。                                        (对设备进行检修               对换热站进行板片清洗

           非供暖期间,公司对东线管网加大投资进行优化,今冬供热安全、稳定。11月1日,荥阳热力已开始管网冷态循环调试,工作人员严密监测供热系统参数值及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加强隐患排查,经过初步的冷态循环调试及水力平衡试验数据证明,可解决上个供暖期中出现的东区部分末端小区流量不足、用暖效果存在差异等问题。

                                

          

    荥阳市坛山热力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06



    上一页:山东凡苏影视香港挂牌仪式暨创业板转板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 下一页:圆梦蓝天,铸就伟业:山东飞龙海陆空集团正式启航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