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分析知得失,沟通促提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0-11-29 16:42:00 637734
  • 收藏
  • 管理

    11月18日,姜屯镇武所屯小学针对刚过去的期中考试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力图明确现状,形成有效措施,确立赶超目标,在新的起点带着新的思考再出发

     

    会议由教导主任李峰主持。首先,由教导主任李峰针对本次期中考试中的考场规范、考场纪律、学生成绩等进行了综合性客观分析,对每个年级数据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深入各班,对每个班级的优势和不足分析详细、数据清晰、指导科学。同时针对本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着,由考的成绩较好的教师代表针对自己的优势学科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就如何更好地展开教学和提高教学成绩与同事们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由郭轩平校长针对本次期中考试谈了自己的想法。对全体老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一些要求,希望老师们查缺补漏,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上一页:激励先进扬斗志,总结经验再提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页:退休随想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