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激励先进扬斗志,总结经验再提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29 16:44:25 635005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11月19日上午八点,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班主任和科任老师针对孩子们最近的学习情况和期中考试的成绩与家长们进行了分析交流。同时,指出好的成绩都离不开好的学习习惯和恰当的学习方法,希望家长在家里也能关注孩子们的习惯养成

    上午10点,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由德育处王斌主任主持。大会首先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奖项设置分为:学习明星、学习标兵,鼓励学生不同能力的发展。

    然后,教导处李峰主任针对本次期中考试总结反馈了半个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表现。当然,好的成绩离不开好的习惯。大队辅导员赵晨老师带着学生们学习了纪律卫生记分细则和小学生一日常规,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另外,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由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五年级的盖婧如同学向全体少先队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

    最后,郭轩平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在本次考试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学生予以勉励。在讲话中郭校长还对奋战在教学一线、默默奉献的科任教师给予高度赞扬,并感谢他们对发展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为提高学习成绩付出的辛勤努力。

    大会的最后,郭校长还针对如何正确认识考试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保持努力奋斗的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武所屯小学的教学质量再接再厉。














    上一页: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校园舞蹈会操比赛 下一页:分析知得失,沟通促提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