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休闲旅游时代到来,如何重新定义旅居生活美学?
2020-12-17 08:24:46 627965
  • 收藏
  • 管理
    将2020分为三个节点,停摆、奋起、及至展望未来,成为新的起点。无疑,今年所有行业不得不被动适应突至的所有变化,面对秩序重建的未来,被迫改变的时代语境中,居住升级趋势已势不可挡。
    全球经济力量正在改变,在当前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经济发展战略背景中,休闲旅游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增长点。至此,如何引领新的旅居风尚成为我们探讨的话题,而出行更安心、更安全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一种新的变化与需求,重塑旅居生活美学正当时。
    经济发展即将迎来新的一轮生命周期,高质量、高品质的消费需求,将自上而下掀起一场生产服务业的变革,以文化为引领,安全放心、高品质的设计理念推动生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探索全新旅居概念,人生的精致,是每一次酣畅淋漓体验过后,对心灵的慰藉;是每一次前瞻智慧的探讨过后,对自我的思考,对未来的期待;是内心对生活的热爱与充盈。

    于奥迪8家族而言,人生的精致,是融合体验不同生活场景后,感受到自我引领的品味与格局。12月17日,北戴河黄金海岸阿那亚,奥迪8家族携手设计师吴滨为同样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带来主题名为“重塑旅居生活美学”的私享会主题活动,此外,还将有曾驰、刘治治、吴吉明、奥米塔夫等嘉宾共同参与谈论,共叙旅居生活美学新趋势。


     

    自幼随“张大千关门弟子”伏文彦先生学习中国水墨画,吴滨的“摩登东方”是通过具象的事物、抽象的人与自然的关系等,营造出或优雅、或温暖、或柔和的氛围,在设计中注入“无”“间”“气”的东方韵味,将内心的感受贯之以生活方式的表达。此次活动中,我们亦将与吴滨探讨中西方现代摩登的极致融合之道。


    作为24年来第一次获得Andrew Martin大奖的中国大陆设计师,如何评价当前中国/东方设计在全球建筑界的地位和影响?“摩登东方”设计理念将怎样成为现代旅居生活方式的美好设想?重塑旅居生活美学,吴滨的视界将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亮点。



    美国的Art Deco(艺术装饰风格)被精美的视觉效果和华丽的场景所充斥,注重效率的功能主义和实用主义催生那个年代的“极致辉煌”。用严谨打造简约风格,从理性美学到生活方式,生于德国的包豪斯将世间的一切还原成最基本的颜色和形态。


    加入现代元素,脱胎于古老传统建筑的匠心雕琢,日式的设计偏向于意境的营造,侘寂美学的格调更多给人传递出对渐逝生命的审美态度。对称又兼具曲线美,宗族观念、风水周易,东方建筑美学体现的是源远流长的华夏文化。


     

    多角度的风格梳理催生理论的反思,所以,看待未来的不同角度决定了世界的走向,岁月赋予的是前瞻的智慧和创新的能力,这是奥迪生而进取的哲学。


    以人为本,一切围绕为人的生活、生产活动所创造的美好,尊贵亦有别于奢侈,它更多反映的是一种现时人生的状态以及与众不同的视角和领导力,这是奥迪带给高端人群独一无二的尊贵,是对未来拥有独一无二的观点和态度。



    我们追寻思想的尊贵,而非物化的奢华,我们感知一个愉悦的空间、一种尊贵的生活、一方独享的天地,都在这里寻求最合适的表达。


    为北国旅居而来。新的生活语境中,奥迪8家族为旅居美好未来,埋下伏笔。书写人生境遇的旅居故事,高品质生活即刻开始。






    上一页:失落多年的永清民俗:仙人桥边散灯花 下一页:知道永清当年的御道在哪吗?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