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民航局回应川航飞行员确诊新冠肺炎:成立调查组,尽快查明原因
2020-12-17 08:26:06 629739
  • 收藏
  • 管理

    民航局回应川航飞行员确诊新冠肺炎:成立调查组,尽快查明原因


     

    12月16日,民航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日四川航空1名国际货运航班飞行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情况,民航局航安办主任熊杰表示,了解到有关情况后,民航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门调查组,组织行业专家,依据民航运行特点,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各有关部门一道,尽快查明原因,特别是查找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下一步,民航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运输航空公司、机场严格按《疫情防控技术指南》防疫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强化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和个人的防护责任,坚决阻断疫情通过航空途径传播。

     

    民航局再对三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12月15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3个航班再次采取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2月3日入境的ET636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成都)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12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12月3日入境的EO429航班(莫斯科至郑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自12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瑞士国际航空公司12月7日入境的LX188航班(苏黎世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12月27日至2021年1月2日,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访港旅客连续10个月跌幅超90%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15日公布,2020年11月访港旅客初步统计数字为5962人次,同比下跌99.8%。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2月起访港旅客人次连续10个月同比跌幅超过90%。旅发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访港旅客总人次为356.4万,同比下跌93.2%。其中,来自内地的访港旅客为270.4万人次,同比下跌93.5%。


    江苏拟新增盐城市大洋湾等6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月16日消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示新一批拟评定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旅游景区自检申报、景区景观质量评价、江苏各市文旅局及专家创建辅导、市文旅局初审推荐、省厅委派专家组暗访检查等相关程序,南通市如皋盆景大观景区、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景区、连云港市灌云伊甸园景区、淮安市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淮安市明祖陵景区、盐城市大洋湾景区6家景区已达到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要求,拟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示。


    万豪将永久解雇时代广场酒店的850名员工


    12月16日,环球旅讯获悉,万豪将永久解雇时代广场酒店的850名员工。万豪告诉员工,他们将于明年3月12日被解雇。今年同一时期,受疫情影响,纽约侯爵万豪已经裁员1200多人。此次裁员再次说明了疫情给纽约酒店业带来的巨大冲击。

     

     

    携程投资的超音速飞机创业公司Boom再次融资5000万美元,晋升独角兽


    12月16日,环球旅讯获悉,曾获携程、日本航空等投资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Technology目前正在进行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CEO Blake Scholl表示,该轮融资完成后,Boom的估值将超过10亿美元,正式跻身独角兽之列。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WRVI Capital的创始执行合伙人Michael Marks领投。截至目前,Boom共融资了2.1亿美元,由此向推广高速飞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美国加州收紧外地游客限制条件,酒店与短租平台的退款政策迥异


    12月16日,环球旅讯获悉,为减缓当地医院的病患入住负荷,美国加州近期推出了最新的旅游限制:从12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全加州的酒店和短租房源被禁止接受外来游客的住宿预订,已有预订的外地旅客在此期间也将被禁止入住,除非这些游客进行14天的隔离。而加州酒店业和短租业应对这项法令的方式却截然不同:当地酒店业基本上给已预订的游客全额退款,包括多数小型酒店;而Airbnb和Vrbo等大型短租平台,则告诉游客他们无法保障退款。


    新加坡12月18日起取消对台湾游客边境限制


    新加坡民航局11日表示,由于台湾过去28天报告的本地病例为零,显示台湾成功控制新冠病毒传播,因此,从台湾传播病毒进入新加坡的风险很低。从台湾出发的游客现在可以申请12月18日或之后进入新加坡的航空通行证(ATP)。申请人必须在离境前连续14天留在台湾,同时,必须乘坐直航航班前往新加坡。抵达新加坡后,旅客必须接受核酸检测,如果检测结果呈阴性,将被允许在新加坡进行活动,且无需发出隔离通知。而从12月18日起从台湾归来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通行证持有人也将适用同样的规定。

     

    大韩航空计划以17亿美元收购韩亚航空


    近日,据Air&Cosmos International网站报道,在大韩航空董事会上,大韩航空及其母公司韩进卡尔集团计划斥资近17亿美元收购其竞争对手韩亚航空的全部股份。大韩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大韩航空完成对韩亚航空的收购,该航空公司应跻身全球十大航空公司之列。此次收购将促进大韩航空全球网络、机队和运力的扩张,提供与世界大型航空公司竞争所需的竞争优势。”


    经历假阳性测试结果事件后,皇家加勒比邮轮重新恢复服务

     

    12月16日,环球旅讯获悉,在经历了假性阳性测试结果事件后,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邮轮再次起航。上周,该邮轮上的一名游客被检测出阳性,海洋量子号即刻返回港口,并取消了下一个行程。该名乘客之后复查两次,结果呈阴性,海洋量子号于是再次恢复运营。为做好安全保障,海洋量子号减少了游客人数,强制要求游客在上船前和下船后做检测,并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

     





    上一页:康迈医院喜获北京西城区和谐劳动关系星级单位称号 下一页:广式火锅-打边炉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