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
2020-12-31 11:00:57 620731
  • 收藏
  • 管理

    能仁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大力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

    能仁乡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作为服务企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成立了能仁乡“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乡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干部包保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贯彻落实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滁州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活动。

    今年以来,能仁乡对全乡内16 家重点企业、1家拟申规企业、3家规上企业、2家龙头企业和3个重点项目建立责任单位与责任人联系包保机制,从招商引资项目帮办、企业申规帮扶到企业困难帮解,一家企业落实一名干部全流程包保,要求做到企业有人访,事情有人办,问题有人解,困难有人帮,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能仁乡大力开展“四送一服”工作,通过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在能仁发展充满了安全感、收获感,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经济发展更快更好更强。(能仁乡:缪年发)


    上一页:新增百万就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委会长扩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页:上海轨道交通第7000辆列车抵沪仪式在封浜车辆段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