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2021-01-06 16:10:35 615569
  • 收藏
  • 管理

    玻多多围绕稳中求进的发展步伐,立足于官方直播平台,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模式在工业/原材料领域的常态化应用,继续维护完善电商直播平台技术开发和服务体系建设,将积极开放给上下游工厂使用,打造B端的社交电商生态,以此进一步促进多多平台服务体系建设。

    当2020年的日历撕下最后一页,2021年蓄势待发,关于玻多多,你可以解锁这些关键词…

    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

    1月8日,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产业互联网雄鹰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B2B峰会在京召开。国联股份(603613.SH)及旗下涂多多平台分别入选“2019年中国B2B百强榜”;旗下卫多多、玻多多平台分别获评“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多多电商亿元“战疫”支援计划,百团拼购,支援产业链安全复工、高效复产

    2月7日,玻多多积极参与国联股份多多电商亿元产业链“共克时艰,产业联动”“战疫”支援计划!国联云行业直播倾情上线。824家企业在线;多多电商陆、海、空多式联运接力,物流战疫支援升级。多多电商获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国联股份旗下玻多多电商平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主管部门签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月8日,多多平台上线产业链百团拼购专区。为支援产业链安全复工、高效复产,玻、肥多多积极响应国联股份多多平台“百团拼购”活动。3月22日,首批中国口罩运抵澳大利亚、秘鲁,为当地应对新冠疫情提供了物资支持,国联股份多多电商正式启动全球战“疫”支援行动。

    直播起范,工业直播带货新尝试

    3月23日,肥多多联合玻多多首次尝试以直播带货的形式为上下游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赋能目标。玻多多第一季度的工业直播完美落幕。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4月12日,为发掘行业人才,国联股份多多电商特别启动“工业品网红主播培养计划”。优秀主播是带货直播高效开展的关键要素,工业品主播需要具备良好的行业和市场认知,产品技术、性能、工艺知识储备及行业信誉基础等优秀特质…

    6月18日,多多电商发起工业产品和原材料百团拼购电商节,完美收官!其中,肥多多进行了“惊喜一夏,一站式全品类”带货直播。7月30日,多多电商“百位BOSS上直播”活动首日,玻肥多多“百位BOSS上直播”开战告捷!除玻肥多多主场的2场直播,9家企业大咖主播分别完成直播。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入选“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未来独角兽”企业,四川玻多多正式揭牌

    5月12日8时38分,四川玻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玻多多”)正式举办揭牌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国联股份多多电商四川分子公司正式扬帆起航,也标志着玻多多在西南地区的发展布局正稳步推进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9月4日,由B2B内参主办的产业互联网秋季峰会在上海召开,玻多多CEO尹海凤应邀出席,并参与“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活动。玻多多入选“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未来独角兽”企业。

    第五届多多10.10电商节,双11,双12接连给力

    玻多多2020年稳中求进,蓄势待发迎接2021!

    10月10日国联股份多多双十电商节圆满收官。玻多多取得总体4.53亿元的集采订单量!肥多多取得1.62亿元订单量!有效发挥产业链的协同作用,促进上下游企业不断扩大圈层,助推资源高效对接,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紧接着我们在双11,双12也顺势开展了电商节,并取得良好成效。

    结语

    玻多多将继续紧随国家工业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供应链创新应用、商品市场平台经济等重大产业导向,致力于实现信息交互和在线交易、交易大数据、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产业价值,形成以交易、物流、金融为核心,打造平台、科技、数据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精致 B2B 电商服务与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传统产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深耕产业链,服务产业链,为实现产业链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核心使命不断前行!




    上一页:努力开创北京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局面 下一页:肥多多2020年关键字回顾篇,剑指2021年蓄势待发!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