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河南省首届青春杯大学生优秀图书阅读大赛之名师荐书活动圆满举行
2021-01-14 16:37:06 602772
  • 收藏
  • 管理
    中国丝路新闻网讯(记者 管煜武 、宋紫龙  郑州报道)1月13日上午,河南省首届“青春杯”大学生优秀图书阅读大赛之名师荐书活动在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办公厅主任夏林、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孟欣、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黄海涛、华夏姓氏文化博物馆馆长董颂丽、松社社长刘磊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伟教授主持,河南省“青春杯”大学生优秀图书阅读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张溪桥汇报了大赛组织情况、新华书店领导致词及荐书。《阅世录》作者夏林博士现场向团省委、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新华书店、红旗渠干部学院、红旗渠廉政学院。等单位赠送《阅世录》专著300套。  
     
    河南农业大学管煜武教授、省中医药大学王守东老师、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副院长陈志颖、省人大虞福生同志、四川大学中文系研究生刘悦等老中青书友向大家分享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阅世录》《郑州,郑州》《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明朝那些事》《唐诗杂论》《了不起的我》《杜甫诗选》《中国小说史略》等优秀图书,室外寒风凛冽,室内书香暖暖,与会同志们感受到优秀图书的魅力和中国文化的厚重。
     
     河南省首届“青春杯”大学生优秀图书阅读大赛是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促进会主办,河南优秀传统文化青年发展及创业就业专项基金承办的一个活动。主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大力建设书香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为重要抓手,促进大学生就业,大赛近日即将启动。本次名师荐书活动是大赛的一部分,由河南省首届“青春杯”大学生优秀图书阅读大赛组委会、河南省新华书店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优秀传统文化青年发展及创业就业专项基金及河南省中投国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上一页:广西能拓新能源企业年会暨参观考察垃圾处理技术交流会在桂林举行 下一页:廊坊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