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以孝治家义工和疫情防控执勤志愿者心连心
2021-01-21 11:01:08 610033
  • 收藏
  • 管理

    以孝治家试点单位廊坊市固安县北关新村社区三支队伍基层党组织组长刘岩峰书记和副组长杜国润主任积极组织社区党员、义工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并组织大家买来蔬菜、食品慰问驻社区协防的志愿者。

    在腊八节这天,刘岩峰书记和杜国润主任联合义工高素梅大姑、邓文华和申素兰大姐买来了肉馅和蔬菜,早早的就开始合面、拌馅,烧水煮饺子。中午十一点半就把煮好的饺子放在准备好的餐盒,拿着筷子提着醋,把热气腾腾的水饺送到社区值班的保安和志愿者手里。虽然大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在家享受腊八节,但在以孝治家北关新村社区也能照样吃上腊八饺子。

    以孝治家试点单位廊坊市固安县北关新村社区三支队伍的风采在固安县宣传部、文明办、创城办都是响当当的。尊老爱老、慰问环卫工人、慰问老军人、老党员等活动更是首当其冲。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以孝治家的义工们积极配合协防志愿者抗击疫情的行动,更是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扬。以孝治家三支队伍在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和上级领导的指挥下,为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力量!(通讯员: 以孝轩 徐广)




    上一页:雅轩办公家具:“绿色创新”助力持续扬帆 下一页:蓥峰南路社区召开2021年“以孝治家”工作推进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