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刘海峰在陕西旅游摄影协会铜川分会成立暨优秀会员颁奖会上的讲话
2021-01-22 12:57:42 611965
  • 收藏
  • 管理

    刘海峰在陕西旅游摄影协会铜川分会成立暨优秀会员颁奖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主席团成员、优秀会员:

    大家下午好!

    对今天能够在百忙中,在寒冬腊月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先生和女士们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一个十分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大家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作品,倾情宣传我们大铜川的美,宣传我们王益区的发展变化,用自己的相机点滴记录我们身边的人和事,用时代的刻录仪镌刻我们“平安铜川、绿色铜川、和谐铜川”,让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大铜川,这颗渭北高原明珠走出了陕西,走向了全中国,让“好人之城、醉美之城、转型之城”的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2020年,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战等一系列关乎你我的大事件,我们摄影人用自己的热情、真情和温情默默地记录着一线党员的风采、新农村致富的带头人、兢兢业业的人民公仆、任劳任怨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人物的纪实;把铜川玉华宫、药王山、千年耀瓷、照金红色教育基地、王益秦人部落、军台岭教育基地等本土旅游胜地推介出去;把铜川市体育场、运动公园、王益体育场改建、文化宫俄罗斯商业街、王家河公园等一批公益场所宣传出去;把铜川的朱鹮、潜鸭、画眉鸟、鸳鸯、喜鹊等野生鸟类拍照下来,在它们的栖息地寻找自然的和谐音符,共同奏响鸟儿与铜川人共生共息的完美乐章。我们摄影人付出了自己辛勤的劳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我们摄影人的骄傲,更是在摄影协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把积极、阳光、向上的正能量作为弘扬铜川精神的主旋律,让摄影文化蓬勃发展。积极打造新时代赋予自然景观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及时成立旅游摄影协会就显得尤为重要,正可谓“健儿何惧海中浪,击鼓扬帆正当时”。

    摄影最重要的不是景深,而是情深。我们铜川摄影人用镜头创造美丽,用相片传递感情,用心灵拥抱自然,用大爱表现人生。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走在了一起,这爱好将摄影人紧紧相聚,一个共同的心声将完美始终团结在一起,我们借助于摄影协会的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彼此结识、互相交流、真诚相待、互相尊敬、切磋技艺,共同进步,涌现出很优秀的会员。经过主席团评选,协会今年共评出10名有突出成绩的会员,王益区区委宣传部、王益区文联和铜川市摄影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分别为优秀会员颁发获奖证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协会的摄影人要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于当担、勤于动手、乐于奉献的进取精神,继续共同努力呵护繁荣我们的协会,希望大家在协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铜川时代气息和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




    上一页:我国40米1000吨级高效型架桥机在杭衢高铁工地投入使用 下一页: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普制币 装帧销售事项的公告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