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乡村发展网】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2021-01-23 21:38:55 597528
  • 收藏
  • 管理

    因为疫情需要,14-19日凌晨,暂时封闭各个进京路口。大货车临时停车检查,导致道路不通。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香河志愿者协会得知消息,组织志愿者,联合爱心商家和个人,来到安平103国道、青龙湾大桥北侧、魏各庄大桥西侧、大七环出口等多个香河与外省市搭交界处,为那里滞留的货车司机送去口罩,开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日常生活物资。

    爱心商家说“我无限量提供口罩”、“我无限时间提供开水”。

    志愿者说“我无限次数出车”、“我家里有囤积的碗面”、“我去买火腿肠和鸡蛋”......

    五天时间,八十保温桶开水,四百多个口罩,一百桶方便面...志愿者们的雪中送炭,给滞留的司机送去的是“100°的爱”。有的司机当时热泪盈眶,搂着送开水的大哥说:“这车堵的,值!认识了你们这些好人!”有的司机掏出手机说:“我拍个抖音行吗?我要让我的朋友看看,让他们也给你们点赞!”还有的司机回家后,刷到这个活动的抖音,激动万分的感谢...

    司机们响应国家号召,安心等待!但是不知道这情况要持续几天,有的司机为了省油,白天关闭取暖,天气寒冷,一壶开水送到手中,暖了他们的心;出城路远,外卖不送,带的吃的不多,又不方便去买,一桶方便面和一句“我们还会来的!”更是安了司机们的心!

    五天时间,180余车,200多名司机受益,他们深表感谢并承诺在以后的日子里把爱心传递出去!

    特别感谢: 

     国医堂提供口罩

     爱心人士捐赠牛奶方便面火腿肠

     五一路尚客优酒店提供开水

     香河普桑车友会协助发放物资



    上一页:重庆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页:廊坊市执行核酸检测最新收费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