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重庆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1-01-24 01:01:55 596217
  • 收藏
  • 管理

    近日,“感恩有你,携手共进”为主题的重庆市涪陵雪豹救援队“活力(禾力)环保”杯2020年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喜悦饭店盛大举行,在庆典活动上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进一步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

    在当天晚上的活动现场,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云峰向支持关心涪陵雪豹救援队发展的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匾,经理侯铭上台接牌。以表彰其给予年会暨两周年庆典活动的大力支持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更加坚定了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

    据了解,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是以建洲福特4S店为主体,主要从事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级4S店,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做有责任的企业”的理念,热心公益事业。

    据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经理侯铭介绍:“公司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一手车的品质,二手车的价格,不让有瑕疵的二手车流入客户手中’为宗旨,大量从事各品牌二手车收购,免费二手车评估,二手车置换,二手车分期,二手车寄售等业务。公司还有强大的二手车评估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让客户购车无忧”。“很荣幸获得‘爱心企业’这一殊荣,今后,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我们将会用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肩负起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涪陵建洲二手车公司经理侯铭如是说。

    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云峰;共青团涪陵区委青发部负责人周皇任;涪陵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冉启蕾;重庆市“山城雪豹”抢险救灾青年突击队队长付兵,副队长孙克宁;重庆市人民防空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杨杰及涪陵雪豹救援队的部分队员共同见证了“爱心企业”的授牌仪式。(陈孝波)



    上一页:刑事案件家属请善待律师,别要求查看案件的卷宗材料 下一页:【乡村发展网】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