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叶邑所:迅速出击,解救轻生少女
2021-02-23 17:59:55 582916
  • 收藏
  • 管理

    华人频道北京讯:(记者 刘一龙 )近日,叶邑所民警快速出警、妥善处置,成功救助一名欲轻生自杀的高中女生,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2月16日13时许,接到河北籍男孩刘某某电话称“我的一个女网友可能有自杀倾向”,电话就是警情,叶邑所民警郑伟伟、马春杰、李明旭、艾凯辉快速核查轻生女生的身份及其家庭住址并携带救生等装备,迅速赶赴女孩家中,发现一十几岁的女孩一人在家且情绪十分消极,神情恍惚。见此情景,处警人员当即让一女性村干部到达现场,在该村干部配合之下,处警民警安抚当事人情绪,并因势利导的加以开导,通过该女孩的QQ聊天记录中发现该女孩确有自杀的念头,为了彻底消除隐患,处警民警将在村干部配合下将该女孩(已年满18岁)带回至叶邑派出所,进一步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

    经深入了解得知,女孩段某某,今年18岁,因其父母经常吵架,家庭不和睦,自己本身是应届高三毕业生,自我感觉学习压力大,从而导致该女孩多次产生过自杀轻生的念头。遂即叶邑所值班民警单独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该女生父母当即表示深深自责,并表示会加大对女儿的关心照顾。

    后经我所民警对该女孩的开导教育,女孩表示自己会正确面对生活,不再做鲁莽之事。至此叶邑所值班民警成功的阻止一场家庭惨剧的发生。


    上一页:宝鸡澎海财务招各区县代理加盟合作商 下一页:2021年2月23日农业头条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