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防震安全演练
2021-03-07 21:28:34 587617
  • 收藏
  • 管理


        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掌握避震安全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3月5日上午,姜屯镇武所屯小学防震疏散演练如期举行。

        随着警报响起,学校教师护卫队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师生根据疏散方案规定路线,有序快速地进行疏散。同学们用课本顶头,向疏散地集结,仅用24秒,全体师生撤离到指定位置。

        最后,郭轩平校长对此次防震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他针对校园地震特点,讲解了防震的注意事项、逃生自救等防震安全知识。

        此次防震疏散演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避险自救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宣传安全为先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廊坊非物质文化遗产——永清彩扎(秸秆扎刻) 下一页:山东专升本招生计划超5万个,招生高校新增三所本科职业技术大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