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新阶段再出发”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1-04-06 16:05:09 575964
  • 收藏
  • 管理

        为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能仁乡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帮助企业平稳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加分管领导全程负责,变“各司其职’为“协同作战”,变“各司其职”为“同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优化环境,吸引企业。全面实施绿化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好招商引资外部环境,对重点路段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营商形象,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能仁乡。

        精准施策,悉心服务。以企业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工作小组成员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开展“四送一服”双千活动,摸清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户建立工作台账,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和效率,一帮到底。(周启罡


    上一页:政策:中央财政预算进一步向农业农村倾斜;发达国家农机产业将向中国转移;温氏股份将大力培育养鸭业务;海.. 下一页:行走海南从那大粽子探访美食背后的文化符号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