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09:52:08 568217
  • 收藏
  • 管理

    4月15号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广大职工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房产公司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房产公司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课。此次教育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和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的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国家安全教育课使他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又进一步加深,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就是在保护自己,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去保护国家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提升职工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百题问答》《出国(境)人员反间谍安全防范手册》等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张贴宣传海报,观看国家安全知识展板等方式,来提升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职工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何金明)


    上一页: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提升管理水平 下一页:莱克的成功离不开“三心”:初心、匠心、恒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