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提升管理水平
2021-04-16 12:00:02 569394
  • 收藏
  • 管理

    成都讯(通讯员  陈辉)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疆外公司组织举行了法律知识讲座。四川法奥律师事务所宋跃武律师主要针对建筑工程领域涉及的法律法规,在企业管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解读,疆外公司管理管理人员与会参加。

    宋跃武律师首先从如何树立依法治企的意识谈起,重点阐述了法律意识的重要性、规范和完善企业的管理制度、处理法律纠纷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的典型案例以及近年来遇到的一些法律纠纷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过程中进行了现场互动,大家踊跃发言并表示通过法律讲座增强了法律意识,受益匪浅,今后在管理中要学会发现问题,更多的考虑实际的问题,要学会思考问题。遇到问题要积极思考,要学会多方位全面的考虑问题,找到适合该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对待事物应该以严谨的态度去分析和总结,每一件事都应透过表面看本质,理解它内在的意义和他们之间的内在联系,抓住事物的本质,找到问题的关键所在。通过法律知识讲座增强大家的法律知识,对如何规避风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协调多部门联动 严查危化品运输违法车辆 下一页: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