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展现力与美,2021健美健身公开赛暨“DW”时尚大赛成功举办
2021-05-01 21:11:23 560869
  • 收藏
  • 管理


    4月25日,由江门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健美健身公开赛暨“DW”时尚大赛于广东省江门市健威广场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全国近160名专业健美健身运动员参加,选手们在展示健身健美魅力、释放体育运动激情之余,在这个初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超燃赛事,展示“力”与“美”

    比赛当日,上百名俊男美女,如同行走的荷尔蒙,正在向我们缓缓走来。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及新秀、健身比基尼及新秀,男子型格健模、女子健身模特、维密女神七大比赛项目轮番上演。

    在男子、女子传统健美决赛现场,人头攒动,闪光灯不停闪烁。“前展双肱二头肌、前展双背阔肌、侧展胸部、后展双肱二头肌……”随着裁判老师的口令和动感的背景音乐,台上的健美先生们时而挺胸曲臂、时而握紧拳头,用力收缩肌肉,将饱满的肌肉、青春和自信展现在观众面前。女子健身模特们,则在舒缓的音乐以柔美的动作,将匀称的体型、健美的身姿呈现在台上,引发现场尖叫声不断。

    赛事还特别添加了维密女神以及全民健身秀,这一特色项目,让对健身不了解的观众也能参与其中,不仅能欣赏运动员的展示肌肉美,还可以欣赏靓丽的模特秀。本次赛事除了有精彩的比赛外,还在北广场设置两个互动区域,速度与激情区和全民健身体验区,让大家参与赛事之外的体验。

    权威赛事,深度践行健康理念

    作为一项新兴的群体活动,健美健身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健美健身运动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崇尚健康、参与健身、领略健美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追求和理想。此次大赛亦是为了积极响应总书记“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的号召,以带动全民健身为宗旨,面向全国健美健身爱好者举办的。

    本次大赛由江门君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湾赛事中心执行、江门邑楚商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蓬江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共同给予了全力协办支持。大赛还邀请到IFBB国际健美大师、原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蒋仁政老师、国家健美队现役运动队员健美健身亚锦赛世锦赛冠军邓帅以及IFBB职业卡运动员备赛导师王子腾等作为嘉宾或裁判出席比赛。同时由来自北上广深不同地方的国家级裁判团队担当评委,以确保整个赛事的丰富性、观赏性和公正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面向更加广泛的健美健身爱好者群体,提升了整个赛事的观赏性与传播性,本次大赛还专门增加健身全民秀环节设置,包括运动天使、时尚先生等项目,既契合了健美健身大众化的潮流,为更多选手提供展示的舞台。

    独运特色,备受各界媒体关注

    为展现地域的鲜明特色,大赛会主办方更是独具匠心,在舞美设计、选手服装、宣传画面中融入广东及江门区域代表元素,在赛事环节、场地布置、来宾互动环节中,增加与广东及江门有关的互动性设计,展示和推广区域文化与特色,既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感受赛事的健身氛围,也能让大家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人文特色。

    鲜明的特色受到了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音石SPORTS、炼小队、希尔传媒、德胜传媒、二三里资讯、MUSCLEPRO健身与健美等媒体代表全程参与活动,传统媒体、新媒体强势跟进、直播平台同频共振,多媒体、全平台一起,共同助力中国健美健身文化的传播和推广,大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21健美健身公开赛暨“DW”时尚大赛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传递全民健身的正能量,使大家更好的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并且在提倡体育锻炼中注意科学健康,强健体魄保持完美身材。祝愿每一位健美健身运动员都能一如既往地坚持梦想,保持对健美健身运动的激情与热忱,也期待下一场DW大赛再见。”


    上一页:陕汽商用车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页:五一劳动节,致敬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