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集团公司领导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1 14:58:48 548661
  • 收藏
  • 管理

    成都讯  (通讯员 陈辉)近日,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敦江到疆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孙敦江深入到基层调研经营情况;深入到员工之中,了解群众心声;深入到跟踪工程项目前沿,洽谈承揽工程任务。并在疆外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职工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询问热点问题,互动交流思想观点,宣传党的理论,指导各项工作。

    孙敦江指出:疆外公司发展到了瓶颈期,突出的问题是占领建筑市场的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要面对现实不断解放思,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孙敦江强调:疆外公司要以“水电集团”战略布局为引领,积极推进区域化管理,走“自营为主、合作为辅”的道路,要掌握占领建筑市场的主动权,把公司做强做大。实行这个目标团队很重要,要打造一支勠力同心、精诚团结的团队;要打造一支思想解放、敢于担当的团队;要打造一支善于管理、专业突出、服从指挥的团队。要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把认识和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

    会上,孙敦江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扬兵团精神,以求真务实作风担当履职,确保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在工作中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页:内蒙古:甘河农牧场分公司工会举行 “童心向党 情暖甘河”关爱行动 下一页:“陕西省中医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在岐山县中医医院正式揭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