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内蒙古:甘河农牧场分公司工会举行 “童心向党 情暖甘河”关爱行动
2021-06-04 17:38:43 531035
  • 收藏
  • 管理

    (记者周旭友 通讯员李莉报道)6月3日上午,内蒙古大兴安岭农垦集团甘河农牧场分公司举行了“童心向党 情暖甘河”关爱活动,为甘河农场学校的57名职工家庭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对祖国的关心,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在城镇化进程建设中,农牧场出现了一大批父母在外地务工的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为推进城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没有父母的陪伴,缺失了父母的关爱,也更需要我们企业和学校带给他们帮助和温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此次关爱行动,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农垦的未来。多年来,农牧场与甘河学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连续6年举办了“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帮扶优秀学生60余名、奖励优秀教师20余名,发放助学金及奖励金10万余元。

    通过本次活动,三年级学生王艺佳说:“以后我要好好学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

    六年级学生蒋雨含说:“这次关爱活动,凝聚着干部职工对我们学生的关爱和关心,我们要铭记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这次关爱行动,凝聚着全场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这份关怀和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页:生于乡村,回馈乡村,乡愁沈丹让乡亲不再愁 下一页:集团公司领导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