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一“棕”欢庆 一“棕”浓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06-09 13:34:25 528241
  • 收藏
  • 管理

    端午节在全国各地有着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民间习俗。兵团人来自五湖四海,每个兵团人都有自己的“端午情结”。2021年6月8日,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退休管理办公室开展端午节“一‘棕’浓情、一‘棕’欢庆”喜迎建党100周年端午节主题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与退办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大家说说笑笑围坐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放蜜枣,认真地包粽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香香甜甜的粽子里,不会的也很努力的学习,每一个粽子都蕴含着大家对彼此的深深的爱和祝福。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快乐,也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认同和喜爱,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退休老党员和退办在职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员的权利、义务、使命和职责等进行了“温习”。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郭艳华  古丽)


    上一页:新疆兵团第十一师兵团水电集团退办召开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页:生于乡村,回馈乡村,乡愁沈丹让乡亲不再愁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