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灵龙山庄“浓情端午 龙粽飘香”包粽子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13 23:02:30 539538
  • 收藏
  • 管理

    “妈妈,加油!”6月12日,“浓情端午•龙粽飘香”包粽子大赛在重庆市涪陵区龙潭镇灵龙山庄温情上演,来自重庆、涪陵、龙潭镇及灵龙山庄周边100余人参加了包粽子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2点,前来参加比赛的人将灵龙山庄变成了包粽子话家常的乐园。在欢快的音乐中,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有60多岁的老年人也有20-30岁的年青人,娴熟的技术,麻利的手法,个个都是胸有成竹的样子,一旁的亲友也是不断的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儿。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纷纷露出看家本领,用两片粽叶圈成小漏斗、往里装上适量的糯米,一手拉线一手转粽子,不一会就包出一个美观饱满的粽子。参赛选手个个都是心灵手巧,才艺精湛,大家争分夺秒又井然有序,偶尔的玩笑话让整个赛场氛围更加活泼,大家“赛”得不亦乐乎。获胜者有丰厚的礼盒和奖金,参与者也能获得所包粽子。

    按照粽子的质量和数量综合评比,最终,周李等三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灵龙山庄负责人汪鑫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者进行了颁奖。

    据灵龙山庄负责人汪鑫介绍,此次参赛选手所包的粽子,一部分送给现场参赛者,另一部分作为节日慰问品送给龙潭敬老院老人及五保户等。

    据悉,灵龙山庄位于涪陵区龙潭镇万寿社区,距离南(南川)两(两江新区)高速大顺出口1公里,离龙马一级公路约500米,海拔700多米,夏天晚上最高气温28度。灵龙山庄是集休闲、娱乐、度假、会议、团建、康养、旅游、垂钓等为一体的娱乐山庄,自有优质果园基地两个,年产日本翠冠梨约20万斤;有无公害蔬菜基地500亩,鱼塘有70亩。

    “特别提醒:每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只针对会员开放,不对外营业;每周一至周四才对外营业。灵龙山庄自有特色农家菜:月母鸡、虫草鸭、药膳鸡、老咸菜滑肉汤、酸渣肉、九大碗等等菜品。”灵龙山庄负责人汪鑫如是说。(陈孝波)



    上一页:仪陇县群联农民养牛专业合作社召开总结会议 下一页:歌星鲁朝阳陈星华歌曲《丰收在望》在短视频平台引用突破500多万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