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开展退役军人家庭常态化走访
2021-06-15 17:29:02 524692
  • 收藏
  • 管理

    上图:龙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金子庙村三组退役军人何兴成家中走访

    上图:龙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金子庙村三组退役军人熊文成家中走访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更好地掌握退役军人及家庭的生活状态,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村入户开展常态化走访,及时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

    在金子庙村三组退役军人何兴成家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所享受的各类补贴、优抚政策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多保重身体。工作人员了解到,何兴成1968年入伍。1971年退伍,现已71岁高龄,2010年患肺气肿生病住院,丧失了劳动能力,其妻也常年生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了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工作人员鼓励何兴成及家属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守信念战胜困难。

    在金子庙村退伍老兵熊文成家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所享受的各类补贴、优抚政策等情况。据村干部介绍,熊文成退伍后在村期间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凸显了一个退伍老兵的高尚情操和退役不褪色的真实本色。

    据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以来,退役军人服务站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落实工作人员怀着感情、带着责任进村入户开展走访工作,通过逐户走访,对辖区贫困退役军人家庭逐一建立台账,落实定点定人帮扶措施,今年上半年以来,服务站已帮助退役军人家庭解难题办实事50余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敖军 邹毅)




    上一页: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来时路——鹤壁市沙锅窑村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页:巨蚁数字:用科技带领人们体验非凡动感影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