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7.13日照钢铁展洽会现场直击丨四川易尚天交实业有限公司闪亮登场
2021-07-15 09:22:21 512209
  • 收藏
  • 管理

    7月13日,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钢铁领域的新秀代表,四川易尚天交实业有限公司惊艳亮相此次展洽会(展位号V19)。

    四川易尚天交实业有限公司以冶金、优特高品钢、钨钼钛等长材轧制、石油化工、矿山、建材、码头运输、电力等行业为战略市场。公司致力于实现核心技术突破,成功研制出获批30余项国家专利的成熟产品,EMS磁悬浮节能柔性传动装备和EST三辊连续减定经精密轧机设备具有特色,获得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套(台)产品荣誉认证、三辊连续减定经精密轧机也正在申报2020国内重大技术装备首套(台)产品荣誉认证,两项技术装备已经产业化,进入市场推广应用阶段,打造公司在节能行业、精密轧制领域的竞争地位。

    在本次展会采访中,寇总提到:“公司持续研发,做到知识产权完全自有,在产品质量、技术等方面均走在前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此不断提升竞争力。”

    据悉,本次展洽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网承办。展出总面积2万平方米,近300多个展位,全面展示5G应用、区块链、智能制造、机器人、无人机、再制造、传感器、软件、节能环保、清洁运输、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展洽期间将全程线上直播带货,为促进钢铁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页:7月13日尚为照明亮相日照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 下一页: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日照盛大开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