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中冶赛迪携高性能设备,燃爆7月13日日照钢铁展洽会
2021-07-15 17:35:05 523957
  • 收藏
  • 管理

    2021年7月13日,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洽会展出总面积2万平方米,使用展馆C区C1馆和C2馆近300多个展位,全面展示了5G应用、区块链、智能制造、机器人、无人机、再制造、传感器、软件、节能环保、清洁运输、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展洽期间全程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中冶赛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赛迪 展位号:T31)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高性能设备再次成为会场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有不少客户带来了在实操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经过中冶赛迪工程师的技术指导与工艺优化,众多客户大为满意,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中冶赛迪是集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设备成套、软件开发、生产技术服务,以及电气驱动产品的研发设计、集成制造、运维和商业贸易等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电力电子类电气传动装置,高低压与电气传动类成套产品以及自动化系统集成产品,其中高低压变频器从电气到结构、软件到硬件完全自主研发,适用于冶金、电力、矿山、石化、市政、水泥、有色等各行业。中冶赛迪将再接再厉,秉承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成就共赢”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以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上一页:7月13日日照钢铁展洽会|哈工大金涛重磅出击引爆全场 下一页:以会为媒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江苏德博利恩落地7月13日日照钢铁展洽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