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公司713日照钢铁产业链展洽会引关注
2021-07-16 15:52:03 525096
  • 收藏
  • 管理

    7月13日,2021年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钢铁展洽会汇集了三百多个展位的行业展商。展出总面积2万平方米,全面展示了5G应用、工业互联、低碳环保、智能发展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展位T8,特装展示空间内众多专业人员前来咨询洽谈。

    本届钢铁展洽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国联股份及冶金工业网承办。其在钢铁产业扎根19年,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服务冶金行业。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体现了日照政府和行业大力支持及发展钢铁产业的决心,扶持钢铁企业做大做强的意图。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公司构建命案高效钢铁产业生态圈,打造绿色智能行业发展新标杆。以铁前提产、炼钢提质、轧线提效为核心,通过与自身比、与行业比、与标杆比、与卓越比,从高效益、高效率、高质量、低消耗、低成本五大方面构建了生产经营类22项对标指标体系,全方位开展对标找差工作,全面打造比较优势。

    山钢日照技研人员介绍,山钢集团日照公司强化钢铁、汽车及零部件、机械制造等行业精品研发,积极展开产品试制、市场开拓,与众多零部件、机械制造企业合作研发,推动产业链相加、价值链相乘、供应链相通。

    同时,也介绍了日照工艺优势,包括自主创新一罐到底超紧凑铁钢界面、热连轧高架式布置方案、高效超快冷技术、超级电容车、PQA全流程产品质量诊断系统等。产品高品质的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层钢板、宽厚板,覆盖汽车及家电用钢、海洋工程、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建筑用钢等,涉及多领域应用。

    据悉,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将于2022年5月下旬在河北唐山召开,欢迎专业人士关注公众号冶金工匠或冶金工业了解更多行业新技术新装备。




    上一页:鼓足劲 出实招 求实效 —高塘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下一页:中琉科技助力713日照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圆满召开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