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魅力湘西2900多名工作人员核酸阴性,正逐一联系当晚观众
2021-07-29 08:13:40 519008
  • 收藏
  • 管理

    7月28日,湖南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辽宁省大连市7月26日及27日发现的4名新冠感染者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

    7月26日大连确诊的3例新冠感染者,或与由德尔塔毒株引起的此轮南京疫情有关联。据官方公布的活动轨迹,该3例大连的感染者,曾于7月17日从南京禄口机场转机后到达张家界。

    7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处获悉,7月26日,当地组织魅力湘西剧场演出人员、武陵源景区工作人员、酒店、餐馆等29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接下来,当地将立即组织第二次核酸检测。

    武陵源区疾控制中心行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28日他们拿到7月22日当晚所有观看演出的观众名单,正逐一联系,将按照重点开展流调工作。

    28日下午,武陵源区旅游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魅力湘西演出剧场将停演一周,按照武陵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除了停演,目前正在对剧场工作人员进行管控。

    该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魅力湘西演出剧场每天都安排三次消毒工作,“我们的操作都是规范的。”

    据张家界旅游官方客服介绍,魅力湘西剧场分为室内演出和室外演出,室内演出相对封闭,但景区有规定进入景区都需要佩戴口罩。另据健康时报报道,张家界魅力湘西官方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进剧场是要求戴口罩的,但无法保证游客全程戴口罩,“当晚(22日)大概有2000多名观众,大家没有间隔一个座位,都是挨着坐的。”

    7月28日中午,澎湃新闻从张家界旅游官方客服处了解到,因为疫情原因,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从今天起停演关闭一周,已经购买近一周演出票的观众可以退票。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7月28日发布的上述通告要求,7月22日晚第一场魅力湘西同场观演观众,请立即向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和核酸检测。

    据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方公众号7月22日消息称,连日来,张家界武陵源《魅力湘西》景区观演游客如潮,单日演出四场次,接待量万人以上。另据张家界旅游武陵源区旅游局官方公众号介绍,魅力湘西大剧院,是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历史最悠久的一家剧院,它创办于2001年3月,可容纳2800名观众。

    上一页: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 曾前往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 下一页:蚂蚁全媒体中心总编刘鑫炜:你被月入5万割韭菜了吗?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