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南皮县爱心协会为暑假返乡大学生点赞!
2021-09-09 19:40:08 483717
  • 收藏
  • 管理

    【乡村发展网】叶宗纯  9月9日讯//今年暑假期间,南皮县爱心协会组织上百名返乡大学生爱心志愿者,积极协助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县直工委、妇联、机关事务局、南皮镇社区等许多单位以及所在农村,参与疫情防控的执勤、登记等爱心活动,深受部门领导及群众称赞!

       

       不论在县委大门口,还是民政大楼门卫处。不论在县城的尚城国际、时代家园,还是在古韵社区,不论在大浪淀乡段六拨村、还是在潞灌乡的旁堤刘村、冯家口镇博古于村,乌马营镇王庄、王速连村,王寺镇刘夫青村,刘八里乡刘显吾村、南皮镇翟官屯村等等的疫情执勤点上......南皮县爱心协会的大学生及志愿者都在协助包联单位、村两委在扫码、登记,让大学生的风采再次在防控一线前沿靓丽增彩。

       

      爱心协会还为他们开具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证明,并受县文明办、团县委的委托,于9月4日为部分优秀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页:宋才发访谈 文化外交彰显大国风范 多边主义共赢美好未来(一) 下一页:重庆石柱:精彩球赛聚合力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