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228 人
  • 人气:194911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23-72235432
  •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松翠路23号附12号
江西建工举办平安建设培训班
2021-09-26 10:17:51 486575
  • 收藏
  • 管理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初雄 樊雪梅)9月22日至24日,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在集团平安建设工作挂点帮扶的井冈山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干部)工作培训班,切实加强集团综治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江西建工举办平安建设培训班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陶立新作了开班讲话,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努力,为推进做好集团公司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二、认真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三、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建工干部良好形象。

    江西建工举办平安建设培训班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综治办主任、江西省学校安全保卫学会学术部部长付自生,对如何加强平安建设,从中华传统文化和谐观、平安观、预防观、生命观、综治队伍建设、中国综治思想在他国的运用、“末日管理”理论的引入有助于提升平安建设的能力以及综治责任体系安全防范有序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

    江西建工举办平安建设培训班


    集团各相关部室、平安建设责任单位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及综治保卫干部、井冈山经开区直属各等单位负责平安建设的分管领导、专办、各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各学校负责平安建设副校长及工作人员、区信访办(政法办)全体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页: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沈阳片区项目举办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讲堂 下一页: 中交一公局建筑分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鞠红俊慰问临鸢都济高观澜郡项目员工 ..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