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水/油/湿地全面止滑,ABL重定义止滑黑科技
2021-09-27 09:36:49 485429
  • 收藏
  • 管理

      一到下雨天总是可以看到有些人蹑手蹑脚的在走路,而ABL止滑鞋就可以帮人们告别这样奇怪的姿势。ABL止滑鞋采用即刻制动止滑黑科技4.0,能够在多种场景中提升人们的行走稳定性。ABL止滑鞋通过专利新型止滑材料的使用以及特色止滑纹理的设计来使产品的抓地力变得更强。

      生活当中总是有很多容易不小心打滑的场景与时刻,如果有ABL止滑鞋的存在,我们就能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这也是ABL止滑鞋被研发的初衷。

      当然,ABL止滑鞋的诞生也并不如说出口的这般轻松。

      ABL止滑鞋采用的即刻制动止滑科技4.0.这项新技术是在集结了韩国橡胶新材料、日本新型纳米技术、中国高分子化学领域专家的ABL即刻制动实验室中诞生并发展的。ABL止滑鞋目前的4.0止滑版本,更是经过1000多种高新材料的实验和10万多次测试,以及一代、二代,三代产品迭代与升级。

      即刻制动止滑黑科技4.0主要通过两大技术优势来实现即刻止滑效果,那就是即刻静止和瞬间贴壁。即刻静止是指使用的高科技止滑新材料,融合Nano纳米技术,构建Double-break双重止滑系统,在湿滑条件下迅速打破鞋底、地面产生的双层“易滑液体膜”,即刻制动减少滑倒侵害;瞬间贴壁能力,是指ABL止滑鞋同时应用Gekko Bionic壁虎仿生理念,瞬间贴壁提升鞋底抓地力,在有水有油地面均表现出优秀的止滑性能。

      有了这些技术的加持,ABL止滑鞋所表现出的止滑能力超过了欧洲最高等级SRC防滑标准 2-3倍;耐磨系数也是其它鞋的2倍以上。再加上ABL止滑鞋底部特别设计的止滑纹理,共同形成了超强抓地力,大大提升了人们的行走稳定性。

      ABL止滑鞋的出现,尤其对于老人和小孩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能保护老人因钙质流失变脆的骨骼,对儿童能减少因摔倒而造成的某些即时不显的隐形伤害等等。防滑虽然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是也极容易演变成大问题,家居出行,ABL止滑鞋必不可少。




    上一页:潘潘专业瓷砖美缝:专业人做专业事 将美缝做到极致 下一页:凉山州会理市成立大会今日隆重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