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涪陵和美妇产医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22-01-23 17:31:39 410209
  • 收藏
  • 管理

    1月23日,重庆市涪陵和美妇产医院受贵博·东方明珠物业的邀请,来到江东街道东滨大道26号贵博·东方明珠小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上午10时许,在义诊现场看到,涪陵和美妇产医院医护人员认真接待着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医师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仔细问诊、把脉、检查、答疑解惑,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科学就医。

    当天,涪陵和美妇产医院还为居民免费发放了水杯、扫码送护手霜活动,还赠送了门诊体检券,凭券在每周星期六免费测血压、血糖(空腹)、血脂四项、尿酸、心电图。

    “1月22日,贵博东方明珠物业便民服务活动还为小区居民开展了免费磨刀和擦皮鞋;1月23日,邀请涪陵和美妇产医院开展义诊及居然之家除螨团队为小区居民家中床垫除螨虫、灰尘污垢。”贵博东方明珠项目经理朱永东说,“此次义诊活动,切实做到了为小区居民送健康、送关爱,真正起到了宣传到位,服务咨询到位,为小区居民着想的效果。”

    通过走近小区、贴近群众、服务居民,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受到现场群众的称赞,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真诚为民,获得了贵博东方明珠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陈孝波)




    上一页:字里行间 亦友亦师——浅读张洪源《心弦豪素》有感 下一页:春节前,严查“大升级”!3件事明令禁止!若做必遭罚,早了解!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