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228 人
  • 人气:193926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23-72235432
  •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松翠路23号附12号
歌曲《The Bay》唱响2022“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
2022-01-23 20:01:22 410913
  • 收藏
  • 管理

    (记者 常魁星)欢天喜地迎虎年,全球华人看春晚。2022“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20:00在华人头条平台全球直播,晚会歌曲节目《The Bay》(海湾)的音乐创造者和演唱者是来自爱尔兰高威市的Jan Foncie。视频由欧洲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会长、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的地理学教授张朝生博士拍摄的美丽爱尔兰高威湾风景制作而成。


    今年67岁的Jan Foncie在伦敦长大,是5个孩子的妈妈和5个孩子的祖母。她声音悠扬婉转,美妙动听,饱含青春活力。Jan一生最爱的是家庭,其次是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对唱歌和创作歌曲的热爱。


    她曾在高威大学学习英语、音乐、经典和考古学,1984年毕业。很小的时候她就喜欢所有流派的音乐,幸运的是,她从父母那里继承了唱歌和和声的音乐天赋。1971年1月,Jan搬到爱尔兰,与各种民间团体和唱诗班一起唱歌。1972年,她与Foncie Nagle结婚,至今仍在唱歌、学习,并在养育5个孩子的同时投身音乐。


    Jan 和 Foncie Nagle 夫妇居住在爱尔兰高威湾,他们是音乐、歌唱和歌曲创作的终身执行者。Jan总是自己写歌,但直到她35岁才有勇气公开演唱,并因此有机会与爱尔兰著名一些音乐家合作,实行录制她的一些歌曲。Jan现在是一位自豪的祖母,仍然花很多时间唱歌和创作音乐。她很高兴,对音乐的热爱传递给了她所有的孩子和孙子。


    《The Bay》是在爱尔兰高威湾Salthill Prom早晨散步,启发了歌手兼作曲家Jan Nagle录制的这首歌,表达出对高威湾的致敬。Salthille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带给音乐创作人美好的感觉,愉悦了心情,激发出灵感,创造出好的作品,献给2022“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节晚会。


    第二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节目单

    1)北京冬奥会主题曲:盛世冬奥

    2)总策划制片人致词

    3) 现代舞和少林寺武术:黄河情

    4)The Swimming Song 欧洲乐队演奏

    5) 歌曲:你我同行

    6) 采茶剧:姐妹双双静茶园

    7) 戏剧: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8)The Bay 爱尔兰音乐家演唱

    9)歌曲:蒙古马

    10)旗袍秀:入画

    11)Dark green fog , What’s Behind The Dusk 意大利音乐家吉他弹唱

    12)歌曲:真心换真情

    13) 古琴 箫演奏:梅花三弄

    14)Harvest Moon 欧洲另类音乐乐队表演

    15) 歌曲:开卷有美

    16) 歌曲:此生只要一个你

    17)In The Moonlight 爱尔兰音乐家吉他弹唱

    18)马来西亚青少年舞蹈:节庆

    19)歌曲:只为与你相见

    20) 北京冬奥会新歌:点燃每一片雪

    21)Irish harp, Concertina , Contradiction 日本音乐家小提琴、六角手风琴、爱尔兰竖琴与吉他演奏

    22) 合唱:中国你行


    第二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组委会构架

    主席团:黄琪旺、张建学、王继林、郝江华

    艺术总监:Jimmy MacCarthy、李式耀

    总策划:陈秋梅

    策划:胡陈嘉露、翁挺

    制片人:陈秋梅

    执行制片人:叶羿馪、胡奕

    导演:杨轶萌、罗蔼轩

    组委会主任:吴丽莎

    设计总监:王立峰、柯玉峰

    宣传总监:常魁星

    宣传:向明、翁挺、胡奕

    推广总监:潘湘熙、阙燕芳、顾书亮


    2022“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由欧洲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华人头条全媒体、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时代人物杂志社、华人时刊杂志社、中外国际家庭联谊会主办,马来西亚舞动舞蹈学院承办,爱尔兰华人圈、米兰艺术之家、海联在线协办,华人头条平台全球直播。




    上一页:​宋才发发表:《党引领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论文 下一页:爱尔兰乐队献艺2022“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