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召开医保工作培训会
2022-04-28 11:11:23 391638
  • 收藏
  • 管理

        为全面提升我乡医保信息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医疗保障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更好地为广大参保群众提升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4月27日,我乡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上,能仁乡分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村医保信息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素养和实际工作本领,学习、掌握医保政策,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群众水平,保证服务质量,并对这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贯彻执行医保政策,将医保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宣传无死角。三要及时沟通交流和情况反馈,共同探讨研究难点疑点,为参保居民提供更好地服务。

        通过这次培训,各参会人员表示更深入掌握了医保政策,解决了在实际经办中的难点疑点,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能仁乡信息员  汪玉刚

    上一页:“邦韵”荣获2022中国涂料-乳胶漆-家装涂料十大品牌 下一页: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展览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