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多措并举抓好秋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2-07-12 10:26:33 355527
  • 收藏
  • 管理

      为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定远县能仁乡精心部署,广泛动员,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通过标语宣传,抓好征兵宣传角度。在公示栏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征兵宣传单,多角度、多层面地宣传征兵政策,积极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  

          通过媒体宣传,抓好征兵宣传速度。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抖音等平台,积极宣传征兵信息、入伍政策,扩大居民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鼓励引导符合条件的青年积极参军,献身国防。  

          通过入户宣传,抓好征兵宣传深度。能仁乡政府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上门走访辖区内适龄青年,详细了解每一个适龄青年的综合素质,并向适龄青年家庭详细讲解征兵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宣传细致到位,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动员思想好、身体好、文化素质高的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能仁乡朱胜利)

    上一页:定远县能仁乡:整治人居环境 改善乡村“面貌” 下一页:康年华负离子森林浴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