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
2022-07-28 11:58:03 337757
  • 收藏
  • 管理

          当前,天气炎热,又时值暑假,青少年喜欢下水游泳,存在安全隐患。为预防溺水安全事故发生,能仁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文件要求,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纸、村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并安排乡村干部入户开展宣传防溺水知识,开家长会,营造浓厚“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以此提高群众对防溺水安全教育知晓率,加强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排查隐患,筑牢防线。乡安排人员在全乡范围内排查危险水域,并及时排除隐患。在有隐患的水域设置安全警示牌,放置救生圈、长竹竿,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巡查,明晰责任。明确责任区干部责任,每天安排乡、村干部对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及时劝导戏水、游泳等危险行为,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李旭)

    上一页:支持热带特色高效农业 琼中农信发布“绿橙贷” 下一页:翰林院美术馆台湾馆馆长蔡俊章水墨画个展在高雄成功举办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