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文化扶贫 携手小康—2022年安徽省惠民巡演乡村行走进定远县能仁乡
2022-11-21 12:32:59 251930
  • 收藏
  • 管理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由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文化扶贫携手小康”2022年全省惠民巡演乡村行走进能仁乡能仁社区,为当地村民们送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文艺表演在歌伴舞《送郎当红军》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紧贴群众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庐剧《老先生讨学钱》、川剧《川剧变脸》、黄梅戏《洪湖水浪打浪》、小品《烛光里的妈妈》、庐剧《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等节目热情讴歌了党和政府在乡村振兴中坚持“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帮助脱贫群众树立起摆脱困境的信心、勇气和力量,以及农村移风易俗、人居环境、精神文明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突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文化扶贫正能量,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深受群众的普遍欢迎。 (能仁乡朱胜利)

    上一页:重庆石柱:中益村民自发献爱心助“抗疫” 下一页:共谋发展,共创未来!肥多多走访襄阳热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