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1-09 18:44  浏览量: 1544 次
涪陵绿森康装配式轻钢房全自动生产隆重开业
  • 区域:重庆市 涪陵区
  • 联系人:绿森康
电话号码: ******
详细介绍

        1月4日,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绿森康轻钢房全自动生产线落地涪陵,并隆重开业。绿森康轻钢房实现了房屋设计、建造、装修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农村自建房、度假别墅、休闲农庄等房屋建设真正的省时省心。

        开业当天,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郞成权在讲话中说:“轻钢房墙体重量只有砖混结构的四分之一,建房时间只占传统建房时间的四分之一”。确实,轻钢房建设工期短是特别大的优势,建房时间从设计、生产、到建造、装修,工期约30天,比传统建房节约了三分之二的工期。因为很多程序在工厂内制造完成。这样的工期,对于决定建房的人,想迫切住进新房的人来说,诱惑应该很大。

         在江北街道碧水6组,通过在厂区一旁建成的二层轻钢小别墅现场体验,可以看到轻钢房的墙体最中间层是钢结构,外层有多层各类板材结构,有防火、绝热保温等功能,地面可以铺木地板、铺水泥地砖,整屋格调自选,建成效果还不错。

         根据介绍,轻钢房可以抗9级地震,主体结构使用寿命在100年以上。如果确实这样的话,不久的将来,轻钢房可能会全面代替传统建房方式,这当然是针对自建房等楼层较低的房屋建设,因为轻钢房目前还不能建成开发商这样30层楼的高度。

我要留言
内容:
用户留言

地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