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9-10 06:25  浏览量: 1243 次
《山西朔州》热烈庆祝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 区域:山西省 朔州市
  • 交易方式:其它方式
  • 悬赏金额:1.00
  • 联系人:杨涛
  • 地址:长安区中山东路215号
电话号码: 1111******
详细介绍

热烈庆祝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朔州市妇联》编辑:杨涛

红装艳裹博商海,飒爽英姿绽新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8日,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80余名女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丽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丽峰,市纪委驻政协纪检组组长闫向平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虹主持。

大会听取了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缴纳及捐赠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委员会。山西教场坪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晋春当选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丽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秀玲,新当选的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晋春及市妇联主席刘虹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社会组织代表、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仁国致贺词。

郝丽卿指出,朔州市女企协的成立为山西省女企协增添了新的血液和动力,希望朔州市女企协坚持以搭建“一座桥梁、一所学校,一个温馨的家”为宗旨,发挥好服务功能、“维利者”功能、协调功能、监督功能,在提升会员素质、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壮大女企业家队伍等方面狠下功夫,引导会员企业有序竞争、相互协作、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实现共创共进,共同发展。

        吴秀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全市女企业家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争做转型发展的推动者;要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创新精神,坚持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女企业家协会要深化服务,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全市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指导和服务,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女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各级妇联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为协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促使更多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

    朔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虹,希望全市女企业家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率先发展之志气、自我加压之勇气、义无反顾之浩气,将自身的发展、奋斗、激情、梦想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展现出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企业家风采。     

杨仁国表示,今后,市新联会将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力,为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晋春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妇联以及全市广大女企业家们的重托与期望,带领会员努力探索一条符合我市经济发展的发展之路,争取把协会打造成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生机盎然、有所作为、勇于争先的社会组织,真正成为政府的“好助手”、会员的“好帮手”,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贡献巾帼力量

为了提升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下午两点朔州市妇联对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进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特邀朔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秀玲,朔州市委党校教授刘海分别围绕《弘扬“右玉精神”,推动“六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精彩授课。

励精图治谋发展、坚定信心赢未来。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必将对我市女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交流、素质提升、资源整合、共享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留言
内容:
用户留言

地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