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8-27 11:09  浏览量: 35937 次
出售牲畜专业养殖场
  • 区域:
  • 交易类别:出售
  • 产权类别:仓储场地其它
  • 面积:8000 平方米
  • 装修情况:普通装修
  • 配套设施:
  •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号码: 15049******
详细介绍

本牲畜养殖加工场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甘河农场境内,111国道附近,地处大兴安岭的南麓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边缘地带,这里拥有未受任何污染的天然草场,有呼伦贝尔农垦农区的大量作物秸秆可以充分地利用;这里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最大的绿色非转基因有机农畜产品生产基地。2015年,我们投资300余万元建成的占地8000平方米牲畜育肥养殖加工基地。同时,我基地的厂房规模大还可以投资上马农畜产品深加工和饲料加工等项目。由于养殖场流动资金紧张,故着急出售。

我基地具备租金低廉、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和养殖基础设施齐全等特点。可用其打造现代牧业的龙头企业。养殖场附近还拥有可以免费放牧10000只羊的草场。本地区有100多万亩耕地,大豆、玉米等作物秸秆丰富、饲料来源广,只需用点人工即可获得低廉优质的饲料,也可投资饲料加工项目。另外,我地区是呼伦贝尔地区天然的“大氧吧”。气候非常适合大尾寒羊、小尾寒羊、黑头羊、山羊和寒羊串等十多个品种育肥羊的养殖,如饲养得当每年可育肥出售3批育肥羊;还可以养殖驴和种驴(负责高价外销)、骡、马、牛和狐貉、各类种兔和獭兔(负责养殖技术、提供种兔,并签订保底价回收合同保赚钱)、肉狗(负责高价外销)、各种鸡苗和土鸡(蛋鸡)、梅花鹿和野猪及狍子等养殖。本合作社负责养殖产品的销售。另外,可以投资畜产品深加工项目,当地有冷库,也可通过物流运往全国各地,还可依托加格达奇、满洲里、海拉尔、齐齐哈尔、哈尔滨、大杨树、嫩江、阿荣旗和莫旗等地屠宰加工企业加工即可外销。同时,我地区素有“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美誉,我地区生产的农畜产品还可借助“呼伦贝尔品生态”的商标进入国内外高端市场。因此,在此投资养殖、食品加工和饲料加工项目具备了饲养成本低、原材料来源广且低廉、投资回报高的特点,具有广阔的养殖和加工前景。价格合理,如有需要者请与周先生或李小姐联系。

 话:15049088816

 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牲畜专业养殖加工基地

 

 

 

 

 


我要留言
内容:
用户留言

地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