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东吴证券保荐业务遭立案调查 涉及国美通讯、紫鑫药业
2024-04-16 22:24:31 6085
  • 收藏
  • 管理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16日晚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根据告知书内容,东吴证券因涉嫌在国美通讯、紫鑫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业务中未勤勉尽责,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东吴证券保荐业务遭立案调查 涉及国美通讯

    作为上市公司发行股票的主要渠道之一,非公开发行在近年来备受市场青睐。然而,在这一过程中,保荐机构的职责和操守也时常受到质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保荐机构应当勤勉尽责,对发行人的申请文件和信息披露资料进行审慎核查,对其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核查。

    而东吴证券在国美通讯、紫鑫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过程中,存在未勤勉尽责的情况。这意味着其可能存在对发行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核查不到位等问题,进而影响了信息披露的质量和投资者的决策。中国证监会对东吴证券的立案调查,正是对其保荐业务中存在问题的问责,以维护证券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上一页:九成五个股下跌,微盘股遭到“暴击 ”!市场再现极端行情 “新国九条”背后的监管逻辑如何理解?.. 下一页:ST鹏博士16亿违规担保,6高管集体辞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