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助力创城----晋州车友协会爱心志愿者在行动
    1834134
    0

      【乡村发展网】(资讯编辑 陈朝军)来自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消息;9月28日晚,由中共晋州市委宣传部,晋州市文明办主办;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金凤凰宣传队协办的《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文艺演出,在向阳绿洲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在向社区的居民以及路人宣传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人们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随手扔垃圾,让大家自觉遵守文明行为,为美丽晋州以身作则。 

      随后,晚会在孩子们激扬的架子鼓声中拉开了序幕;《柔力球》节目把晚会带入高昂的气氛;一首欢快的《走进新时代》赞扬了祖国的美好愿景;蒙古舞蹈《筷子舞》,艳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仿佛看到了蒙古人民的热情和大方;舞蹈《南泥湾》,体现了少数民族一家亲;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红星闪闪》手拿红色的小旗,脸上贴着小五星红旗,可爱的样子;!舞蹈《荞麦花》引起观众一阵阵喝彩,爱心车友协会志愿者表演的太极刀,气势雄壮,锐不可当;民族舞《放风筝》让人沉醉其中;《军中绿花》歌声高昂澎湃,让人看到了军营女兵的柔韧中透着坚强;旗袍秀《水乡新娘》漂亮的旗袍,轻盈的走姿,仿佛让人看到了水乡新娘,款款而来;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引来观众一阵阵鼓掌;舞蹈《五星红旗》高举飘扬的五星红旗,让人肃然起敬。

      文艺汇演在歌曲合唱 《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序幕!

                                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  

                                        

                                                                                        (文章来源 :晋州爱心车友协会)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