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飘香记忆---走进同进
    • 林家茶叶 2018-11-27 16:51 16:51
    1984746
    6

    近日,受乡村发展网邀请,前往涪陵郊区参加一食品厂产品发布会。最近俗务缠身,难得下乡呼吸下新鲜空气,于是早早起床,向目的地挺进!

    驱车半个来小时,终于到达,同进食品公司位于涪陵区百胜镇,厂区附近环境清新幽静,青山绿水环绕,空气清新。

    据企业负责人程总介绍,重庆同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农产品综合开发及深加工出口企业,主要从事农畜产品购销业务;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罐头(畜禽水产罐头、果蔬罐头)业务;货物进出品业务,利用互联网销售农畜产品、罐头、食品等业务。同进食品年生产能力12000吨,产品远销日本、韩国、香港等东南亚市场;马里等西非市场;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旗下拥有品牌"茉莉花"和"美厨同进"取得中国好品牌百强。旗下产品繁多:"有茉莉花牌系列木耳榨菜丝、美味榨菜丝、香辣榨菜丝、酸甜荞头等;美厨同进牌系列红烧扣肉罐头、红烧猪肉罐头、午餐肉罐头、火腿猪肉、五香肉丁、回锅肉、红烧牛肉、豌豆面、盐渍荞头、口口香榨菜、香辣竹笋榨菜、鲜香榨菜、鲜香木耳榨菜等等。

    说到罐头,那可是满满的儿时回忆,78十年代,罐头食品可是极其奢侈的,能吃到一份罐头,那绝对是满满的优越幸福感,罐头的好处很多,营养,更健康,保留了新鲜原料的营养,而且不含有害添加剂,因此罐头食品是安全、营养、健康的一个好选择。打开罐头就是一盘美味,可以帮你省去不少厨房里的忙碌。罐头的包装都是可以降解的,对环境没有污染;而且罐头不需要低温冷藏,能在常温下长期保存,可以节约不少电能。

    程总原先是涪陵罐头厂的职工,改制后,毅然带领着80多个员工和从事罐头食品行业从事进出口专业人士一起成立了同进食品公司,本着对于食品制作的热爱,专注,严谨的态度,生产出一批又一批健康美味的食品,为我们餐桌增加了一道道靓丽美味,他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是一个企业家的责任与辛苦的坚守,为我们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相信同进食品公司会越来越好,也为食品人的付出点赞!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6
    • 忘忧草 版主 2018-11-27 19:23 19:23
      OPPO
      1楼

      哪里有卖的,想对比一下记忆中猪肉罐头的味道

    • 孤独狼 超级版主 2018-11-27 19:07 19:07
      iPhone
      2楼

      儿时的时候,能吃上红烧肉罐头,是不能想的

    • 巧真 管理员 2018-11-27 18:15 18:15
      金立
      3楼

      同进食品公司好多产品哟!都记不完!

    • 爱花猫 版主 2018-11-27 17:20 17:20
      其他手机
      4楼

      同进是个好企业。

    • 风仙子 企业 2018-11-27 17:18 17:18
      OPPO
      5楼

      罐头下林家茶叶,味道肯定更飘雪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