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残联为105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 晃动风马旗 2019-10-24 23:15 23:15
    1797464
    0

           近日,涪陵区残联为105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帮助他们重回有声世界。

            当天上午,在涪陵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助听器适配工作人员为来自马鞍街道、李渡街道、江北街道、白涛街道、珍溪镇、新妙镇、南沱镇、义和镇、焦石镇的105名听力残疾人检测听力、适配助听器,现场讲解助听器使用、保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助听器适配是我区今年开展的第二次集中适配,两次共为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200余台。除了为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外,区残联还为有需要的残疾人免费发放了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

                 “从2017年起,我们每年都会根据残疾人动态数据更新调查得到的需求数据,为残疾人免费适配辅助器具,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工作和生活。自2017年我区辅助器具适配以来,约有5000余名残疾人受益。”区残联业务科副科长杨昌杰介绍说。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