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教育系统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 晃动风马旗 2019-10-25 20:09 20:09
    1806872
    0

    10月22日,涪陵区教育系统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涪陵城七校(兴涪校区)举行。当天全区300名党员教师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谭明琴、王建敏、庞健、周静、张洪、余乐、陈美君、张小丽等8名教育工作者依次登台,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动情地讲述了区内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怨无悔立足教育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8名不同年龄的教育工作者以不同的经历传递着同样的初心,让现场观众在感人的事迹中深深铭记共同的使命。

    “听了这场报告会,我被他们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将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23岁的教师郭瑶说,刚入党一年的她,通过这场报告会,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教育工委启动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展现涪陵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干部教师的精神风貌,反映当代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不断激励区内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还将分别在涪陵十四中、涪陵九中、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举行。期间,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将分片区参与此次活动。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