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关心孩子,落實免疫
    • 昌哥 2020-01-22 11:35 11:35
    1717258
    0

    广大的家长朋友们,您了解什么是免疫力吗?通俗地说,免疫力就是人体自身的抗病能力。人体自身有一套免疫系统,这套系统抵御外界各种致病因素(像细菌、病毒、有害物质等)侵扰的能力,就叫免疫力。

    孩子总得病就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如今,总能听见家长们抱怨说:“我家的孩子一年到头总爱生病,这样的体质将来可怎么办!”现代医学证实:造成儿童容易反复生病的根本原因是自身免疫力低下。这是由儿童自身的免疫特点所决定的。孩子出生时,就已从母体中得到了部分免疫因子。之后,在接触细菌、病毒的过程中不断消耗,到六个月时就消耗完了,这时就要靠孩子自己产生免疫抗病能力。但是,儿童处在生长发育中,自然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健全,造成了孩子的免疫空白期,因此最容易受到细菌、病毒侵害,发生疾病。所以造成许多儿童会经常患上反复感冒、扁桃腺炎、气管炎、肺炎以及反复腹泻等多种疾病。家长们很是心急;我的孩子这是怎么了……,原来都是免疫力低下惹的祸。

    活性多糖甘草多糖可有效增强儿童免疫力,让您的孩子远离疾病困扰

    现代生命科学研究表明:植物活性多糖可全面修复、激活机体免疫系统,提高、增强孩子的免疫力。美国权威部门 FDA(食品药品管理局)也公开宣布活性多糖能够减少人类疾病的发病率。而甘草多糖正是从天然植物有效部位中提纯的活性多糖。甘草多糖可以从根本入手,直接扶植、调节儿童的免疫系统,使之释放出更多的免疫抗病因子,全面增强儿童免疫力,从而有效抵御各类病毒、细菌的侵害,摆脱困扰儿童的各类常见病,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